美人如花隔云端

【楼诚】【台丽】【风镜】如果伪装者的故事发生在剑网三里

1、阿诚瞒着明楼玩了个PVP小号,明楼发现阿诚被王天风邀请进军统JJC队伍的时候:

“你倒是会挑人。”

“你们认识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那我当时问你有没有合适的花间你怎么不说!”

“这是两回事。”

“什么两回事,浪费我的时间很有意思吗?”

“这是我家养花,哪是能随便带出来的。”

“哼,毒蛇你这臭脾气还能找到家养花?”

“你知道个屁!”

“我是不知道,不过你也是刚才才把他认出来吧?”

“话这么多,疯子你平时打架是靠嘴不是靠手吧?”

“你这个靠手打架的,怎么这周人头又抢不过我?”

“我哪有你阴险,卡宝宝这种事情我可做不出来!”

“躲后面铺气场的人有资格说我?”

“有本事你下次别进我无敌圈!”

“我让我徒弟放生你!”




2、明楼、明诚、王天风、于曼丽、郭骑云一起打55的时候:

如果是明楼指挥——

“集火红鼓。”

“疯子控一下云裳。”

“枯残不要断。”

“阿诚给我打个碧水。”


如果是王天风指挥——

“卧槽对面的目标全是我,曼丽看好我的血,师父我上了!”

“毒蛇你又把无敌下在你家花旁边!”

“锅子!锅子!靠,不是叫你过来,是叫你放锅!你这破名早就叫你改了!”

“春泥为什么又在那条蛇身上!又没人打他你给他春泥什么心态!”




3、55打到2200分大家去三生树截图庆祝的时候:

[团队][毒蛇灰线]:阿诚你过来一下

[团队][青瓷]:怎么了

江湖快马飞报!“毒蛇灰线”侠士在明教对“青瓷”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[真橙之心]!以此向天下宣告“毒蛇灰线”对“青瓷”之爱慕,奉日月以为盟,昭天地以为鉴,啸山河以为证,敬鬼神以为凭。从此山高不阻其志,涧深不断其行,流年不毁其意,风霜不掩其情。纵然前路荆棘遍野,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。今生今世,不离不弃,永生永世,相许相从!

你的好友[青瓷]下线了。

[团队][浅离]:……

[团队][一口锅]:……

[团队][春风十里]:开着电影画质放什么烟花,你是傻逼吗

与此同时,YY里传来阿诚的声音:“刚才发生了什么事,怎么突然这么卡,我直接卡掉线了!”

“哈哈哈哈哈!”

“你这掉线掉得太有水平了!”

“什么事都没有!”明楼的声音好像有点狼狈。




4、楼诚去对方阵营卧底之后的某一天:

[帮会][叫我明少爷]:有人在吗?大新闻!

[帮会][阿香婆]:小明你又发现什么好玩的bug了?

[帮会][叫我明少爷]:这回不是bug,是我昨晚带妹子去昆仑看雪景,结果碰到了恶人那毒蛇和他副手在小遥峰放烟花!

[帮会][叫我明少爷]:哎哟,没想到他副手这么犀利居然是个妹子呀!

[帮会][西楼无言]:……

[帮会][果粒橙]:……

[帮会][阿香婆]:……


当天晚上。

[帮会][叫我明少爷]:[毒蛇灰线],敢动小爷!在[马嵬驿]等着!

[帮会][叫我明少爷]:[毒蛇灰线],敢动小爷!在[马嵬驿]等着!

[帮会][叫我明少爷]:[毒蛇灰线],敢动小爷!在[马嵬驿]等着!

[帮会][叫我明少爷]:[毒蛇灰线],敢动小爷!在[马嵬驿]等着!

[帮会][叫我明少爷]:[毒蛇灰线],敢动小爷!在[马嵬驿]等着!

[帮会][叫我明少爷]:今天怎么回事,他设置我焦点了吗?怎么老打我啊???




5、楼诚假装吵架的时候:

“我在帮会这么长时间,里里外外都是我在忙,帮会有多给过我一点钱吗?”

“管理的工资少你了?”

“哼,你还好意思说!80年代到90年代,金价都翻了一番了,工资一点没变!”

“你这是嫌少啊?我还不是拿一样的!”

“你能和我比吗?一个甩手掌柜,除了打本打架你操心过什么?”

“帮会的订单和日常开销难道没给你钱吗?”

“你们给的那点就够成本的,你知道我每次收材料和精力要花多少时间吗?点卡不要钱?”

“所以你对帮会不满很久了?”

“我哪敢有什么不满?不过是想赚点钱补贴点卡罢了。”

“君子爱财,要取之有道!”

“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事情,有哪里不对?”

“你知不知道你在跟谁做生意?”

“这个我可管不着!”

“早知道你是这样的人,当初我就不该心软!”

“你现在说一句,我马上就走!”




6、楼诚讨论任务的时候:

“常青藤联系我了。”

“果然不出我所料,他和你说了什么?”

“他问我做什么生意,我说什么生意都做,你出得起钱就行,后来他又问我能不能卖客人信息给他,我说这个不行,职业道德问题。”

“他还挺谨慎的,没直接问。你继续给常青藤加深‘你是个唯利是图的007’的印象,估计今天这种攻防局势再来几次,他就该找你买浩气情报了。”

“我怕他买了也不会信。”

“他试过知道是真的,就会信你了。”

“你是说?”

“你卖点真情报给他。”

“啊?那我们岂不是……”

“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。”

“如果疯子知道你把他卖了……”

“放心吧,疯子那里交给我。”

“我不懂,为什么不赌一赌,赌他会用我的假情报?” 

“你卖假情报给他,就算他用了,那又如何?这一场的胜败对我们的计划有什么益处?信不信这之后76号追杀你一年?”

“我不怕!”

“屁话!有保全自己的办法,为什么一定要去冒险?我之前做了这么多事,不是让你白白把这个号废掉的!你知不知道什么叫保护自己,我要是需要一个能豁出去的死士,用得着找你吗?!”

“……诶,知道了。”




7、任务完成之后:

[团队][阿香婆]: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告别夜莺这个号了,我还真有点舍不得呢

[团队][春风十里]:舍不得你就继续玩,这号送你了

[团队][阿香婆]:别别别,我可过够精分的日子了

[团队][果粒橙]:76号的八卦姐妹团会想念你的

[团队][阿香婆]:阿诚哥你别说我,你之前从76号退的时候,梁萌萌可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,在那死命说阿诚兄弟你走了我可怎么办啊

[团队][西楼无言]:哦?我倒是不知道他和阿诚关系这么好了

[团队][果粒橙]:阿香你别瞎说!他哪是和我关系好啊,他是和钱关系好啊

[团队][西楼无言]:看来上次在马嵬驿碰到他不该心软的

[团队][果粒橙]:……

[团队][阿香婆]:为梁萌萌默哀三十秒

[团队][叫我明少爷]:什么什么,要去杀人吗?带我一个呗

[团队][春风十里]:就你这破水平,想累死我徒弟啊?

[团队][浅离]:师父你又来了!

[团队][一口锅]:师妹,在你情缘打得过师父之前,他会一直被嫌弃的

[团队][悬镜]:疯子你又欺负我徒弟!下个月的订单还要不要做了!

[团队][春风十里]:镜帮主这是哪里的话,我就是和他开个玩笑

[团队][叫我明少爷]:有你这么开玩笑的么,我死得装备都红了

[团队][春风十里]:这里有你插话的份吗?

[团队][悬镜]:哟,春风大神好大的口气,我们小家小户没资格和您说话,劳烦以后联系都走邮件吧

[团队][春风十里]:不敢不敢,镜帮主大人有大量!

[团队][阿香婆]:能制得住疯子的也就我镜女王了!女王V587!

[团队][西楼无言]:疯子你什么时候和我姐这么熟了?

[团队][春风十里]:姐控自重!

[团队][果粒橙]:疯子你是不是忘了你的单子其实是我在做……

[团队][春风十里]:……

[团队][西楼无言]:阿诚干得好!

[团队][春风十里]:死蛇!出来插旗!

[团队][阿香婆]:又被楼诚夫夫闪瞎了一次眼

[团队][浅离]:又被楼诚夫夫闪瞎了一次眼

[团队][一口锅]:又被楼诚夫夫闪瞎了一次眼

[团队][叫我明少爷]:又被……等一下,楼诚夫夫是啥?

[团队][悬镜]:对了,下个月开新版本了,最近比较闲,要不我们搞个线下聚会吧?最近有空的打1

[团队][阿香婆]:1

[团队][浅离]:1

[团队][叫我明少爷]:1

[团队][春风十里]:1

[团队][一口锅]:1

[团队][果粒橙]:1

[团队][西楼无言]:刚好阿诚你过来把上次忘在我家的衣服拿走

[团队][阿香婆]:……等一下,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

[团队][阿香婆]:你们都已经见过面了?

[团队][果粒橙]:……

[团队][春风十里]:默默围观

[团队][浅离]:默默围观

[团队][一口锅]:默默围观

[团队][叫我明少爷]:默默围观

[果粒橙]离开了你的团队。

[西楼无言]离开了你的团队。

[好友][阿香婆]:喂!你们赶紧回来说清楚!不然我去写818了!


end

评论(10)
热度(35)

© 限定乐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